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7-02-24 11:09

《生化危机7》免费DLC“不是英雄”新图 克里斯回归!

如果你是《生化危机》的老粉丝,对系列最新一作《生化危机7》的人设剧情无感的话,不妨期待一下本作即将到来的免费DLC“不是英雄”吧,卡普空在今天宣布,系列经典角色克里斯将在《生化危机7》免费DLC“不是英雄”中回归!

   《生化危机7》的免费DLC“不是英雄”在上个月泄露了宣传图,图上的男性角色疑似为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这让很多《生化危机》的老玩家十分激动。这款免费DLC将于春季发布,卡普空的推文中这样写道,“克里斯将在这款免费DLC‘不是英雄’中回归,他在追捕着什么人,或者说是什么东西?很快就能在这个单独故事中找到答案。”

   官方还释出了几张克里斯的截图,很明显,克里斯在DLC中又变脸了,外网玩家总结了克里斯的变脸史,根本就是整容,你更喜欢哪个时期的克里斯呢?

   《生化危机7》DLC新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