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2-17 11:45

暴走的人鱼妹!VR新作《海妖》携恐惧登陆steam

《暴走的人鱼妹!VR新作《海妖》携恐惧登陆steam》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妖》是由HammerheadVR开发的血腥暴力类重口VR游戏,于2月17日正式登陆Steam...

《海妖》(英文名:SYREN)/5...

来自深海的强大压力正让这座实验室发出奇怪的碎裂声...

深海女妖原本是是个充满智慧的种族,但随着实验的失败,现在一群女妖挡在了你所逃离的路中间……在感受极具代入感的游戏故事的别忘了用你高超的藏身和生存技巧从这里逃离出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