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2-12 19:36

Google浏览器让虚拟现实上网变得如此简单

《Google浏览器让虚拟现实上网变得如此简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憋大招了,最近最新稳定版的GoogleChrome浏览器发布,并且为这款浏览器带上了WebVR开发者工具,想想,以后用VR设备上网就和用手机上网一样简单,还真是期待!...

当前人们体验虚拟现实主要是通过手机上一些特定软件来实现,而这些软件往往对系统以及手机配置要求太高,很大一部分用户因此无法获得基础的虚拟现实体验...

谷歌浏览器并不是第一款和VR结合的浏览器,在此之前,百度浏览器已经尝试了VR,看来2017年,VR的势头还会更加强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乐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