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7-01-20 16:31

索尼PS4 Pro主机累计销量达23.8万台 或带动PS VR大卖!

 虽然任天堂Switch主机再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正式发售,不过目前看来,实在无法对索尼在主机界的领导地位产生威胁。根据调研公司NPD的数据显示,索尼Playstation 4 Pro在2016年末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3.8万台!

   另外,根据索尼官方公布的数据,到2016年底PlayStation 4累计销量已经超5340万。不过,目前还不确定这个数据是否包含Playstation 4 Pro在内。

   索尼PS VR基于索尼的游戏主机PS4运行。根据SuperData预测,得益于PS4 Pro的热卖以及整体PS4巨大的用户基数,PS VR在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突破百万的销售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