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1-20 11:41

LCK春赛季AR技术首秀!LPL输比赛又输观赛体验

《LCK春赛季AR技术首秀!LPL输比赛又输观赛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传统的体育竞技赛事直播中,AR技术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直播手段,相信大家都见识过AR技术的魅力,在世界杯时,CCTV解说员在介绍球员时身旁会出现一个虚拟的3D立体人物,让主持人与虚拟人物互动,这就是AR直播...

OGN直播的LCK2017年春季赛采用AR技术...

如今AR技术也已经被应用在电竞赛场上,近日在英雄联盟的赛场上也应用的AR直播,由OGN直播的LCK2017年春季赛中,在介绍选手时采用了AR技术...

既然韩国赛区LCK都把AR带到了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中,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我们中国赛区会没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体验到全新模式的LPL观赛体验,既然比赛技术上不如别人,直播技术也不能输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