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1-06 17:32

国内VR厂商集体亮相CES2017!展现中国创新力量

《国内VR厂商集体亮相CES2017!展现中国创新力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高手云集的CES中,国内VR厂商展出的产品内容囊括面很广,不仅是硬件产品的迭代更新,也有不少辅助外设的亮相,当然“黑科技”产品更是展会上的焦点...

小米带来的VR眼镜正式版以及玩具版也备受瞩目,正式版本外形设计采用海岛绒贴面材质,可物距调节,最大支持600度近视、200度远视的用户裸眼使用,视场角达到103度,刷新率达到1600HZ,内置独立运动传感器,16ms秒超低延迟,内含陀螺仪,并拥有9轴体感手柄...

华为发布的VR眼镜外观是白色的,采用三点式包头设计,具有2K的分辨率,华为VR视场角为95度,可调节焦距支持近视用户不戴眼镜使用,满足0-700度双眼近视调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