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7-01-04 18:31

小宅VR联手百度VR浏览器:免费VR眼镜等你来拿

《小宅VR联手百度VR浏览器:免费VR眼镜等你来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小宅推出的产品...

说起小宅VR,相信许多小伙伴们都听过,2016小宅在VR硬件可谓是红红火火,去年一整年他们推出VR一体机2款——小宅X1,X2;VR眼镜4款——小宅Z3,Z4,Z4mini,Z4黑金;已经一款VR外设——小宅S2双目摄像头...

本以为小宅VR在新年前应该会进入平缓期,为明年做准备,但有消息透漏明天,百度VR浏览器将联手小宅VR在微信推出一档活动!主题是:筹人品开启VR体验!...

体验VR还差一副VR眼镜?2017年1月5日-10日,小编有一种方式可以100%免费领取,只要小伙伴们用微信扫描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前200名可免费领哦...

奖品:百度VR浏览器定制款小宅Z4VR眼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