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12-29 19:20

合肥也要建虚拟现实体验馆了科普安全知识

《合肥也要建虚拟现实体验馆了科普安全知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十三五”期间合肥将建设1个综合性安全科普体验馆,选址高新技术开发区...

合肥还将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1个综合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基地,在庐阳区、蜀山区建设2个安全生产主题公园,在长丰县、肥西县、肥东县、巢湖市、庐江县建设5个安全生产主题广场,每个县区至少建设1个安全生产精品文化长廊...

就在不久前,辽宁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将在两年内建设一座全国一流的安全生产宣教基地,该基地内部的安全体验馆将结合VR技术,将真实的事故场景展现在参观者眼前,通过3D穹幕电影放映,使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各类事故发生的强烈震撼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乐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