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12-28 15:34

微鲸VR直播王菲个唱,虚拟拯救现实

《微鲸VR直播王菲个唱,虚拟拯救现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王菲2016“幻乐一场”演唱会将联手中国知名科技企业微鲸VR,打造全球首次360全景网络直播,乐迷可花30元付费观看VR直播版,未到现场也能体会到逼真动人的临场感和完美的沉浸式体验...

在资本层面,微鲸VR、SMG联合东方明珠新媒体、JAUNT将投入价值总计1亿美元的资本组建“JAUNT中国”;内容层面,经过微鲸VR制作团队5个月、500+人次的努力,拍出了2000余部VR视频,其中不乏《中国新歌声》、《盖世英雄》以及SNH48总决选这样的超级IP;在硬件上,微鲸VR一体机X1也正式亮相,成为微鲸全面构建家庭娱乐的重要一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