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6-12-27 10:16

支付宝AR实景红包被破解 安全技术如何升级?

《支付宝AR实景红包被破解 安全技术如何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4日,网上流传出两种破解支付宝AR实景红包的方法,“深深伤害了”支付宝的社交野心:一种是应用有大众基础的PS,一种是使用深度学习的方法,前者号称破解几率很大,后者称破解率几乎100%...

比如,你本来想给女朋友发个188元的红包表爱心,结果拍了一张某凉茶罐在白墙下的背景作为线索图,陌生人很容易破解或仿制这张图片,结局不是失去一个红包那么简单...

当然,就像回应中所说,技术升级后破解线索图只有万分之几的概率,有这功夫还不如老老实实上班赚钱,早日走上人生巅峰,说不定你辛苦破解后收到的是一个让人吐血的一分钱红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fweek.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