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6-12-25 10:56

死忠粉福音:Hololens打造蕾哈娜MR演唱会

《死忠粉福音:Hololens打造蕾哈娜MR演唱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ololens目前也只是发布了开发者版,除了价格上确实令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还有就是内容还不够丰富,暂时能够体验到Hololens的都是开发者们,其中一家叫做Octosense的MR公司就用HoloLens制作了一段蕾哈娜的舞台表演,这对于一票难抢的演唱会而言,死忠饭绝对愿意在AR中看到偶像的精彩演绎...

虽然它还无法提供完全的无缝体验、虽然它提供的画面还不够真实,这种仅靠一副眼镜就能体验火爆现场气氛的方式仍令人向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