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12-22 15:22

索尼大法好,可以在PS VR中观看YouTube上的VR视频

此前谷歌为Daydream VR平台带来了YouTube视频应用。最近,YouTube似乎又添加了对索尼PS VR平台的支持。有部分国外用户在Reddit、Twitter和Facebook上称YouTube 1.09 版本增加了对PS VR的支持。

在下面这张截图中,可以看到打开YouTube后,可以选择”普通版”或者是“PS VR版”。如果选择以“PS VR版”启动的话,用户能够戴上PS VR直接观看YouTube上的2D以及全景视频内容。

其实索尼官方的平台上已经有一些专门的VR视频应用,例如Within。但是YouTube上线之后,意味着PS VR的用户将会拥有更丰富的VR内容可以选择。而且在PS VR中还可以开启剧院模式,用户能够在虚拟出的场景中,观看超大尺寸屏幕上的2D视频内容。

不过相比较其他VR平台,PS VR上的视频内容还是非常少的。以Daydream为例。除了谷歌自家的YouTube之外,HBO、Netflix、huluVR、Jaunt VR、LittleStar(此前加入迪士尼加速器项目的VR视频资源分享平台)和Within等VR内容商,都已经纷纷入驻其中。

在VR游戏内容基数还不大的情况下,用VR头显观看全景视频也是一个不错的弥补方式。而且索尼互动娱乐本身也拥有很多电影IP大作,他们也在努力打造各种类型的VR电影视频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