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6-12-22 12:44

VR化身白衣天使:盘点医疗行业已有的5大VR应用

《VR化身白衣天使:盘点医疗行业已有的5大VR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就为大家盘点在医疗行业已经出现的5大VR应用...

每个人都可以使用VR设备通过网站的应用程序中实时观看...

VR可以帮助病人释放压力和减轻疼痛...

医疗VR不仅可以改善医院体验,而且还可以降低护理成本...

现在,一家荷兰公司通过智能手机和VR眼镜,可以让患者与家庭中,学校或特殊场合实时联系...

对于经历中风或创伤性脑损伤的患者,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该应用程序使重复运动的做法对病人也不枯燥...

随着VR硬件越来越成熟,相信它在医疗领域的作用和贡献也会越来越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