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技术 2016-12-18 13:34

一个月都活在VR里?汪丛青对VR行业的20大预测

《一个月都活在VR里?汪丛青对VR行业的20大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周北京的UnityVision峰会上,汪丛青预测了未来两年,VR行业的20个大趋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条是,他认为,2017年将会有人连续30天都生活在VR的环境中...

汪丛青对2017年VR行业的预测...

汪丛青对2018年VR行业的预测...

汪丛青与Abrash所谈论的趋势处于不同的时间线上,Abrash给自己的预测实现留出了5年的时间,而汪丛青则认为从2018年开始,职员便可以通过VR进行工作...

和从空间站回到地球生活的宇航员一样吗?或者更像是结束了一场马拉松,只不过劳累的是你的眼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