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游戏 2016-12-15 10:32

小水管不哭:《生化危机7》硬盘容量曝光

《小水管不哭:《生化危机7》硬盘容量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生化危机演义(Ⅴ):另辟蹊径的第一步(迷走篇·上)

1998 年,在《生化危机2》发售之后,凭借不负众望的优异表现,三上真司钦定了下一代“生化”正统续作的监督人选——传承的齿轮,开始转交给全新的世代:

《生化危机:复仇》公布新片段:《咒怨》级别惊悚

苹果iTunes商店上架了一段《生化危机:复仇》的新片段,带来了这部僵尸电影中一段恐怖的剧情:一辆突然自己会动的玩具车。在这片段中,执行任务的士兵发在床上发现了一辆玩具车,但正当庆幸这不是僵尸时,玩具车突然自己动了起来,在士兵们惊恐之余,从墙角站出来了一个小男孩,而这个小男孩也正是操控玩具车的僵尸。

《生化危机》电影重启米拉倍感意外 回应:别用力太猛

演过六部《生化危机》真人电影,刚刚结束了“爱丽丝最后的故事”的米拉·乔沃维奇对生化危机电影重启这事儿怎么看呢?

有人去体验了《生化危机》版密室逃脱 成就感十足

外媒Kotaku的编辑近期体验了位于纽约的《生化危机》真人体验馆,并分享了她自己的密室逃脱体验经历。

越南“保护伞”整形公司致歉 《生化危机》Logo纯属误用

最近越南胡志明的一个皮肤整形诊所Medcare Skin Centre因其Logo像极《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标志引发互联网热潮,日前该公司正式发表声明致歉,宣称正积极进行相关处理

《生化危机》新周边:急救喷雾款保温杯 售价230元

卡普空又推出了《生化危机》的新周边,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将急救喷雾实体化,不过并不是推出成了喷雾瓶,而是将其改造成了同款的保温瓶。

这款游戏致敬《生化危机》 国人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

游戏业余制作者,尤其是美工设计都喜欢用各种引擎打造游戏的经典场景,之前有中国深圳的“B.O.W. Qin”用虚幻4引擎打造了《生化危机》场景,不过这不只是娱乐,近日“B.O.W. Qin”宣布将把这个设计做成游戏

《生化危机》电影将重启 原作导演改拍《怪物猎人》

虽然《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并非很吸引原作粉丝,但影片本身票房很成功,连续拍摄了多部影片,虽然《生化危机6》宣称系列完结作,不过近日制片方“康斯坦丁影业Constantin Film”宣布将打造重启版电影。美

越南惊现《生化危机》保护伞皮肤护理中心 竟是一家皮肤护理中心

近日,有网友发现越南开了一个《生化危机》保护伞公司。然而这个保护伞公司实际上却是一家皮肤护理中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