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12-07 11:56

索尼打造PS4 Pro很费力 今后将继续推出升级主机

  PS4 Pro是索尼推出的第一款同一世代性能升级版游戏机,毫无疑问这条路索尼今后还会继续走下去,不过这也的确耗费了不少精力。

  索尼在上个月推出了现役游戏机PS4的性能升级版PS4 Pro,根据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玩家对于这款机型比较满意。PS4 Pro帮助英国地区的PS4销量成倍增加,在美国地区还击败了XboxOne。

  在上周末举行的PSX2016上,媒体采访到了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针对PS4 Pro、PS VR进行了交流。

  根据吉田修平的说法,类似PS4 Pro这样针对现役游戏机性能升级的做法在今后还将继续,只不过执行起来比较困难。

  PS4 Pro售价399美元,最近不少商家开始相关的促销活动,玩家甚至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这款性能更强的游戏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