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11-23 11:04

百度VR浏览器,会成为国内VR行业的强心剂吗?

《百度VR浏览器,会成为国内VR行业的强心剂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高盛预测,目前VR与AR产业每五年增长达到10倍,全球市场将在2025年达800亿美元,年增长已经达到60%...

面对在硬件设备、内容分发、行业应用等方面的发展瓶颈和目前优胜劣汰的洗牌期,作为国内首款VR浏览器——百度VR浏览器的推出为VR行业的发展或许带来了新的可能...

在此次广东省互联网大会中,广东省VR产业联盟特设VR企业专场,百度VR浏览器作为合作伙伴也将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在展区主题街为大家现场带来酷炫的产品体验,参会的小伙伴们也有机会在现场体会到最新的百度VR浏览器和WebVR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