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11-02 13:53

VR一体机游戏变现时代开启,和大朋VR一起开创新纪元

《VR一体机游戏变现时代开启,和大朋VR一起开创新纪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2年和2013年间,市场快速发生了转变,数据显示,到2013年年末,90%的iOS收益和98%的GooglePlay收益都是来自免费游戏了...

大朋VR游戏运营负责人介绍,这些游戏的开发方都是比较成熟的团队,他们对游戏创意以及VR技术的把控足够满足用户对内容质量的升级需求...

大朋VR一体机首次上线付费游戏的意义在于,在VR内容匮乏的当下,通过站在用户和开发者角度,不断尝试和创新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努力打造开放的游戏闭环生态,使得用户-大朋VR-开发者的生态链能持续健康的发展,好了,拿起你手中的一体机,和大朋VR一起来开创新纪元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