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11-02 09:59

百度VR浏览器自称VR浏览器,和普通的VR APP有什么区别?

《百度VR浏览器自称VR浏览器,和普通的VR APP有什么区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在海外,除了厂商配套硬件推出的内容平台之外,还有像三星、微软、谷歌等大厂推出的VR浏览器,相比于内容聚合平台,VR浏览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VR内容稀缺的问题...

国内直到2016年的9月份,才迎来了第一款VR浏览器——百度VR浏览器...

这都依托于百度自身强大的技术背景,百度VR浏览器的WebVR技术,不仅可以将视频网站的内容VR化,可以通过VR浏览器和头戴显示器浏览更多互联网的视频资源,还可以将更多的图片、网页VR化,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目前市场上VR硬件浏览的内容范围,从原来单纯意义上的VR视频/游戏,拓展到更多元多样化的内容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CWW)”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