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9-30 10:36

Steam版《量子破碎》优化稀烂:GTX1080都跪了

《Steam版《量子破碎》优化稀烂:GTX1080都跪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第一方大作《量子破碎》在从XboxOne移植Windows10上时就一度被玩家吐槽优化太烂,后来官方还特别发布了几个大补丁才有所好转...

国内A9VG论坛用户分享的国外团队测试结果显示,Steam版《量子破碎》完美继承了Windows10第一版的糟糕优化,这下连GTX1080都败了...

从1080P分辨率测试结果来看,60帧线已经上升到了GTX980这个档次了,而且还是打开缩放的情况下,如果是关闭缩放,那么即使是GTX1080也只能在61帧的速率下运行,中高端显卡统一在30帧左右运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