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6-09-22 17:17

VR一体机Pico Neo评测 分离式设计摆脱线缆束缚

《VR一体机Pico Neo评测 分离式设计摆脱线缆束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头显内部是两块3.81英寸的AMOLED屏幕,单块屏幕分别率达到了1200x1080,自动调节瞳距范围为54-73mm,视场角度为102度,与三星GearVR二代相似...

这款采用分离式设计的VR一体机,从配置上看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GB缓存的硬件保证了再处理VR游戏、VR视频和3D游戏视频的运算能力,拥有1200x1080的屏幕分辨率、102度视场角度的镜片保证了体验游戏视频时的沉浸感,90Hz的刷新率将延迟控制在20ms以内,0-800度近视调节、橡胶垫加泡棉的双层设计保证了佩戴舒适度,5000mAh电池为该设备提供了充足续航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进化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