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7-12 16:56

VR一体机产品大朋M2 一款性价比最适合中国人的VR产品

《VR一体机产品大朋M2 一款性价比最适合中国人的VR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及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对于他们的产品,你肯定不陌生:大朋VR,而最具国内影响力的想必是2016年3月发布的新产品VR一体机产品大朋M2,此款产品相比国外的大品牌PSVR更适合中国人的性价比需求:价格便宜、实现脱离PC电脑、手机独立运行功能...

不说硬件的产品发布会显然都是耍流氓,既然是产品发布会,还是要看下大朋的VR一体机M2究竟有多“硬”...

从现场情况来看,大朋的手部动作控制器采用的是Ximmerse公司的方案,而空间追踪方案目前还不知道确切合作方是哪家,不过可以确定是大朋不会自己研发空间追踪方案,而是会和其他公司合作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袖扣VR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