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7-08 11:20

VR视频如何拍摄 拍摄VR资源也是个体力活!

《VR视频如何拍摄 拍摄VR资源也是个体力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R视频拍摄关键就是广角拍摄技术的应用与后期制作,VR摄像机一般是使用多摄像头进行广角拍摄在进行后期合成的工作流程,这导致VR视频的成本将大大超过普通电影的制作成本,曾经一家公司拍摄了一部3分钟的微电影就足足花费了近千万美金,在不加特效就已经如此高昂!...

VR拍摄设备一般在16头左右,保障广角的连接性,就像曾经微软手机中的全景拍摄功能,最低需要16张才可以拼接成为一张全景照片,这是大致相同的原理,只不够照片变成了视频,而人类识别的底线是每秒24张,而电影至少也是24帧的艺术,并且最近有导演想要想48帧进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