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社评 2016-07-06 09:15

VR体验店成“风潮 ” 但这个生意不一定好做

《VR体验店成“风潮 ” 但这个生意不一定好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R迅速崛起,超多维科技显示技术能否掀起手机新风潮

这个时代最悲哀的事情,就是你努力,但你不在风口上,你聪明,但你不在潮流中。后乔布斯时代,苹果只能依赖扩大屏幕和多品牌战略来稳固第一的地位,三星推出的曲面屏幕并未真正改变销量下滑的局面,在国内,华为,小米,Vivo等一批国产手机品牌的迅速崛起,使得手机行业局势愈加混乱,“战国征伐”的时代正在来临。

它说携权威报告亮相全球首届AR /VR中国峰会

9月6日,由上海领思国际主办,中国产业互联网促进中心、它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全球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2016中国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顺利召开。一直以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商业化应用和落地就是市场和资本关注的焦点。而当下火热的VR/AR与营销的结合,更是商业落地目前最显著的通路。

禁毒用上了VR眼镜 真切感受不良反应

VR眼镜的出现极大的满足了用户探索虚拟世界的欲望,带上它就可以走进任意一个可以模拟的空间,在幻想的世界里畅游。不过将VR眼镜用在禁毒上可能还是第一次,最近广州禁毒委在开展禁毒教育时,特别准备了VR眼镜,目的是让大家在虚拟中感受真实的吸毒不良反应。

VR体验店盗墓之旅将启程 影游VR盗墓预告曝光

“盗墓”作为近年来火透半边天的题材,衍生出来的影视、文艺作品都受到了大量盗墓迷们的追捧,可谓是“票房担当”!曲折离奇的寻宝情节、帅气逼人的大牌明星、天花乱坠的绝世珍宝,成为人们热衷谈论的话题。影游一体”化VR游戏成为VR内容发展重要方向牛卡VR认为“影游一体”将成为VR体验店VR游戏的重要发展方向,若说 2016 年为虚拟现实(VR)硬件元年,那么 2017 年势必成为虚拟现实(VR)内容元年。随着VR体验店VR技术的进步,在大量V

干货!政府论坛对话:VR发展与政府支持如何结合?

青亭网10月13日消息,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海淀区委宣传部主办,青亭网联合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东湖VR小镇承办的双创周官方唯一VR/AR产业创新峰会,于10月13日上午9:30,在北京双创周会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此次峰会致力于分享讨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行业的热点话题,探讨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会上,青岛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清源、南昌VR产业基地外经贸局局长?

巴西太远?用VR眼镜可以看360度全景画面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科学好玩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爸比,你每天晚上把自己关在小屋里,头上戴着一个奇怪的面罩,里面还传出奇怪的声音,你究竟是在干什么?——爸比,你的哈喇子都快流到地上了!——爸比,那个面罩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你总是把它藏在最顶层的柜子里?!吨爸每晚私密的“快乐时光”被他三岁的儿子吨仔发现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个父亲藏的东西, 儿子三秒钟就能翻出来。吨爸的神秘面?

VR出现世界第一家运营商,标致VR元年真的开启?

“2014”“2015”“2016”VR元年诞生了三次了!从2014年,Facebook,收购Oculus,好事者就在宣称元年,VR时代诞生了!然后呢?“元年”诞生了三次——VR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物种,显然非常难产。首先是VR硬件技术的不成熟,不稳定,不断的呕吐,十分配合这3年来的难产。更不要说是资本的寒冬,几个坏消息都让VR的从业者赶上了,还偏巧,VR从业者大多都是世界上最有艺术气息的“追梦人”“造梦人”,但是“叫好不叫座”不断倒闭的VR公司,

华强北笑了!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宣布VR眼镜卖了75万个

近日,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DoCoMo旗下“DTV VR”宣布,其委托合作伙伴三光株式会社生产的,自主品牌VR眼镜“GateScope”,出货总量突破75万个。

VR眼镜镜皇嗨镜,引领“躺着看电影”新潮流

前几天,专注于观影的VR眼镜嗨镜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一场床上用品发布会,发布了新品嗨镜H2——躺着看的巨幕影院。发布会现场,诸多嘉宾和粉丝留下了他们和嗨镜官方美女模特一起躺着看电影的床照,引领了躺着看电影的新潮流。

手风琴式VR眼镜评测:100块就能带你装×

自从Google推出了纸板cardboard以来,市面上各种数不尽的VR眼镜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质量参差不齐,且大多是以头盔式佩戴,不仅重量大,长时间佩戴体验也会产生极不舒适的负重反应。然而同时淘宝也出现了许多粗制滥造的纸板小盒子,不要一两百,只要9.8,还包邮送VR小电影。今天小编就有幸体验到了一款区别于上述VR盒子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