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社评 2016-06-17 15:55

迷之自信!索尼PS主管预言PSVR火爆会延迟发货

《迷之自信!索尼PS主管预言PSVR火爆会延迟发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PSVR在10月份正式上市的时候,你可能连一台都抢不到,发货也会延迟!PlayStation的主管AndrewHouse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届时PSVR会面临供不应求的情况,部分原因是VR是新鲜技术,寻找一个合适的销售模式并不容易...

PSVR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99美元,还可以购买捆绑套餐500美元,包括PSVR头显,两个PlayStationMove控制器,一个PlayStation相机和一款PSVR游戏...

而反观对手微软,仅仅推出瘦身版XBOXONE,并公布XboxScorpio新主机,性能比XboxOne更强大支持VR,但是更具体消息就没有,而且要到明年年底才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