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6-06-16 15:32

暴风魔镜4安卓版体验评测 看片就它了

《暴风魔镜4安卓版体验评测 看片就它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让我略有不解的是,魔镜还分开了iphone版和安卓版,这一点如果是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避免买错版本导致体验不佳...

右下角会标明版本,iphone版就不拿来做开箱了...

179的价格,做工完全说的过去,佩带还算舒适;...

什么时候可以发布一体机从而不需要手机呢?而且这样对手机的要求也比较高,1080p的屏幕依旧会有颗粒感,更希望可以自带屏幕...

当然这仅仅是初体验,也许有很多地方不够完善,但是依然希望暴风可以继续做下去,将vr真正做到全民体验的起,也能体验到好,尤其是360°全景,绝对是我最心仪的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fweek.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