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6-06-15 14:25

挑战HTC VR 国产VR眼镜深度评测

《挑战HTC VR 国产VR眼镜深度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灵镜小白VR眼镜是一款虚拟现实类头戴式眼镜产品,它可以利用特定的软件,通过光学效果转换,让智能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电影、游戏等画面在你眼前呈现出全景3D效果...

对于灵镜小白VR眼镜这样的一款产品,我是有着强烈的好奇心的,可以说我是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开始的产品评测,而评测的结果也基本令我满意,下面就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灵镜小白建议适配5.5寸~5.7寸屏幕大小的智能手机,屏幕分辨率在1080p以上更佳,我最近刚买的红米note2是5.5寸1080p屏幕,正好适合,而更小尺寸屏幕大小的手机也是可以使用的,比如下图最后5寸屏幕大小的小米4i,但效果会打折,比如图像会出现较大的黑边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大爆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