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6-07 14:41

浙江高考作文谈vr 网友:大写的心疼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了,每年的高考首日,各地的作文题目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随着各省作文题的相继出炉,网友们在议论的同时也勾起了无限回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高考题目中,最具科技感的当属浙江省的高考题目。题目如下:“虚拟现实现在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逐渐变成现实的一部分,比如VR设备足不出户就能环游世界。我们怎么看这一现象呢?应该是接受,还是拒绝,或者是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根据材料作文。”于是科技行业纷纷发出了“vr到底有多火,看浙江高考作文题目就知道了”的感叹。

对于这样的高考题目,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称这题目简直不能答,换我当场就懵逼。很多人连虚拟现实这玩意儿是什么都不知道,这让足不出户没体验过vr的妹子们怎么办?也有网友称,这题目明显是要给宅男送分呀,照着黑客帝国那个剧情写篇观后感,或者对如何处理好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的关系等进行大胆思考,800个字完全不是事儿。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