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5-31 16:34

vr背包来了!微星发布超酷背包PC “上学”姿态玩VR

《vr背包来了!微星发布超酷背包PC “上学”姿态玩V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星NB行销部产品行销经理高宏苇表示,他们去年就开始玩VR,体验时觉得线材太多、甚至需要人辅助,考量到现有电脑虚拟实境体验会有很多连接线的限制,玩家在游玩时可能会因为要注意被线绊住而有所困扰,设计这款背包PC,年初就已经先做出样品,此次正式亮相,让玩家游玩VR时不用受到线的拘束,移动起来更自由...

高宏苇表示背包PC一开始是以高阶笔记型的电脑概念去修改,现今高阶虚拟实境的游戏都可支援,而且会为了连结HTCVive等虚拟实境装置设计特制较短的线连结PC;背包概念还很新,研发团队还希望把重量调到最轻、电池续航力最长,所以上市日期与价格都还未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ina.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