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5-26 16:13

为什么索尼PlayStation VR卖这么“便宜”?

《为什么索尼PlayStation VR卖这么“便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现实为平台 AR与VR将如何颠覆我们的工作与娱乐

伟创力《Intelligence》季刊第六期Facebook以20亿美元高价收购Oculus VR,以这一事件为分水岭,各大开发商和公司都想在VR和AR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当下,头盔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已面市的HTC Vive、PlayStation VR和三星Gear VR都是专为游戏设计的产品。大众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还是Google Cardboard,它兼容安卓与IOS设备,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进这个简单的折叠纸板眼镜中,它就会变成一部360度全景媒体播放器。

幻维世界王静泊:VR线下店连锁化发展是主要趋势

王静泊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幻维世界联合创始人兼COO王静泊现场发表了演讲。王静泊认为,VR可以改变很多行业,未来潜在市场很大。线下传播渠道主要是体验店、VR Park之类,基本盈利模式是付费体验,线下VR要做好,要有一个中控平台,包括对平台的管理。王静泊说,VR发展趋势在不断扩大,连锁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VR热度持续上升 天元仙宝倾力打造VR眼镜

VR来了,大多人数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跟当年乔布斯发布新iPhone一样兴奋。现在,VR是一种潮流。3D电影?、主机游戏?PC游戏?手机游戏?以前的你只是坐在屏幕前,屏幕里无论多刺激的场面和精彩的情节都不能让你拥有身心合一的欢畅和满足。现在,你只需戴上一副VR眼镜,电影里、游戏里的人物将触手可及,枪林弹雨、战火硝烟也仿佛扑面而来,当然,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IDC:2023 年中国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突破 1050 万台

IDC 最新发布的《中国VR/AR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 2018 年国内头显设备市场总出货量延续增长态势,其中 AR 以及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分别达到 3. 2 万台以及 116. 8 万台。IDC 预测,到 2023 年中国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突破 1050. 1 万台,A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达到 821. 4 万台,未来 5 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 69.9%。

终结VR标准乱世,联络互动成为OSVR的“中国队长”

就像数理世界中的射线一般,VR在大热之后,开始无限朝前快速延伸。在这条沸腾的时间轴上,动辄上演着一出出千万级的战略合作,各方势力的产品不断迭代升级,硬件、技术、内容等生态上下游的种种构建玩法也屡见不鲜。

戴佩妮北京巡演设VR“第二现场” 场内全景直播开先河

2017戴佩妮《贼》巡回演唱会内地旗舰首场北京站将于2017年4月1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爆开启。这是戴佩妮自出道十七年来,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将携乐迷一起化身回忆的贼,坐上时光列车,在虚拟与现实中,重温那些浸透青春、欢笑与泪水的旋律。据悉,北京站除了重金打造舞美外,还将虚拟现实技术融入其中,力邀大麦VR团队,首次打造场内全景直播。也就是说,在当天的体育馆内有部分乐迷可以通过VR眼镜体验此次演唱会,集多重体?

丛林法则之下 中国VR的转型与突围

自扎克伯格用“VR是下一个计算平台,是下一代互联网!”的观点在全球引爆VR行业以来,虚拟现实的浪潮正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IT界,而这在中国市场尤为突出。近一年来,大规模的VR行业热潮在国内迅速兴起,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场发布VR战略,各硬件厂商、手机厂商等也随之发布旗下VR产品,同时,独立的专业VR公司和创业团队也纷纷成立,并获得资本市场的强烈追捧。一时间国内VR市场一派热火朝天,行业会议论坛与日俱增,娱乐、影视、游戏、旅游体育等各个行业也纷纷涉足VR领域。

PlayStation中国官宣 国行PS4将永久降价

【TechWeb】今天,索尼正式宣布国行版本的PS4及PS4 Pro永久降价。该声明表示,从2018年11月23日开始,国行版本的索尼PS4售价从2199元调整为1999元;PS4 1TB版本从原售价2399元调整为2199元;PS4 Pro 1TB版本售价从之前的2999元调整为27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