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5-24 17:20

暴风魔镜怎么用?现在我们可以用VR做什么

《暴风魔镜怎么用?现在我们可以用VR做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咳咳,总之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直呼声很高的VR们终于来了,从高端的GEARVR到接地气的暴风魔镜、总之大家或多或少的已经开始接触VR设备了,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下,面对这号称要改变世界的VR,我们现在究竟能用他做什么?...

虽然现在VR游戏的丰富程度和别的平台不能相比,但是也是有很多游戏的游戏出现了...

这方面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和游戏合并在一起,但是后来还是想了想决定单独的拿出来,现阶段这个方面还是起步,在三星的gearvr上有几款社交的软件现在还是刚刚开始测试,也就是几个人在一个房间中用虚拟形象进行互动,语音通话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