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5-23 17:35

vr眼镜多少钱?小米VR眼镜或售价89元?不支持此款UX 2C超极本

《vr眼镜多少钱?小米VR眼镜或售价89元?不支持此款UX 2C超极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小米vr眼镜多少钱?小米vr眼镜价格是多少?而雷军也在直播上面表明小米VR正在研发当中,首款产品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8月份发布,而且首款产品也将会是眼镜模式,仅仅支持手机体验,产品类似暴风魔镜,而不支持电脑模式...

而很多网友关注的小米VR眼镜,有米粉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100元人民币,很可能会是89元或者99元,而且也将会推出纸盒版本的VR眼镜,售价仅需3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