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评测 2016-05-19 15:15

暴风魔镜小D怎么样?暴风魔镜小D体验评测

《暴风魔镜小D怎么样?暴风魔镜小D体验评测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暴风魔镜4之后,暴风科技在前阵子推出了新一代的VR眼镜--暴风魔镜小D,作为一款专为观影设计的眼镜,在舒适度和便携上都有所突破,我们DOSPY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眼镜,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台革命性的“看片神器”表现如何吧...

暴风魔镜小D相比之前的其他产品来说,去除了一些繁琐的设计,在便携性上有着极佳的表现,并且在重量上减轻了30%,仅有275g,VR眼镜我本人也使用过很多款,暴风魔镜小D在重量方面做得最为到位,以至于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不适...

通过实际体验,暴风魔镜小D在观影方面确实是一把好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sp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