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硬件 2016-05-11 09:31

HTC为了改善VR体验 做了哪些努力?

《HTC为了改善VR体验 做了哪些努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戴佩妮北京巡演设VR“第二现场” 场内全景直播开先河

2017戴佩妮《贼》巡回演唱会内地旗舰首场北京站将于2017年4月1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爆开启。这是戴佩妮自出道十七年来,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她将携乐迷一起化身回忆的贼,坐上时光列车,在虚拟与现实中,重温那些浸透青春、欢笑与泪水的旋律。据悉,北京站除了重金打造舞美外,还将虚拟现实技术融入其中,力邀大麦VR团队,首次打造场内全景直播。也就是说,在当天的体育馆内有部分乐迷可以通过VR眼镜体验此次演唱会,集多重体?

HTC与千寻位置携手 为手机提供更精准的定位服务

近日,HTC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千寻位置”)在宏达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签署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这项合作意味着,未来一年内,HTC在大陆市场发布的所有手机,都将内置千寻高精度定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高精度定位手机方案,推动相关技术创新和产品落地,并联合地图导航等与LBS领域相关的应用开发商,共同打造基于高精度定位的业务生态圈。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

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7 年 6 月 1 日 北京讯)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U ?

Frontgrid VR将与iFLY室内跳伞

“Paradrop VR”将来到英国,将于今年夏天与iFLY室内跳伞合作,带来不同VR跳伞体验。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幻维世界王静泊:VR线下店连锁化发展是主要趋势

王静泊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幻维世界联合创始人兼COO王静泊现场发表了演讲。王静泊认为,VR可以改变很多行业,未来潜在市场很大。线下传播渠道主要是体验店、VR Park之类,基本盈利模式是付费体验,线下VR要做好,要有一个中控平台,包括对平台的管理。王静泊说,VR发展趋势在不断扩大,连锁

无限VR引擎重磅问世 多项扶持计划促产业繁荣

4月1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上,本土科技品牌虚拟无限发布次世代无限VR引擎,并在技术、内容、硬件以及资本等方面公布多项开发者扶持计划,以促进国内VR产业的共同繁荣。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360度VR体验盟云移软《美食比赛》软著发布

近日,里约奥运会这场全民运动盛宴终于是落下了帷幕,此次中国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也是不负众望,获得了26金18银26铜,金牌榜第三奖牌榜第二的好成绩。相信朋友们最近的朋友圈也是被各种奥运赛事所霸占了吧,如果是运动赛事有些看倦的话,那各位朋友不妨放松一下心境,看看美食比赛,或许在美食比赛中,你也会获得不少趣味呢。近期,盟云移软推出全新的360度《美食比赛》VR体验,美食之所以被称之为美食,需要的是色香味俱全,有些美食光是看着便是让人赏心悦目。就让我们在虚拟的世界里,去看看这《美食比赛》,究竟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精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