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5-06 10:39

2K屏+中兴VR 中兴高层自曝AXON天机2

《2K屏+中兴VR 中兴高层自曝AXON天机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昨天下午,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在微博发文称,“无论2K屏是不是噱头,吃饱了骂厨子这种事儿我都是不赞成的”,“AXON已经采用当时顶级夏普2K墨晶屏,而全新AXON屏幕则更加惊艳”,暗示了中兴新一代AXON屏幕不仅将继续采用2K分辨率,而且显示效果也会更加惊艳,同时从曾总在微博中三句不离VR来看,中兴或将配合Axon天机二代同步推出全新VR产品...

曾学忠也发表了他对于VR产品的理解,并且配了一张VR显示画面的图片,看来中兴极有可能在Axon天机2发布时同时带来首款VR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