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社评 2016-05-06 10:35

AR增强现实技术席卷而来,这是一场科技的革命

《AR增强现实技术席卷而来,这是一场科技的革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对比,2015年全年,VR和AR领域的投资总规模为6.86亿美元,这也是AR和VR吸引的投资总额在一年的时间内首次突破10亿美元,毫无疑问,这一年将是AR,VR爆发的科技元年,虚拟现实VR有着明朗且引人关注的未来,主要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游戏和娱乐媒体相关的内容,可能大家目前对于VR的认知相对更对一些,但是当想到未来的发展时,增强现实技术才拥有最大的机会...

而AR与VR最大的不同在于VR技术通过佩戴硬件使体验者完全沉浸在虚拟构造的世界中,因而多配合一些智能硬件来实现,而AR则是将一些虚拟的元素添加到现实环境中,以增强虚拟元素的真实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