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4-27 10:50

VR 革命亚洲引领?HTC Vive打造VR生态圈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消息,HTC昨天在北京举行了Vive中国战略暨VR生态大会,公布了围绕HTC Vive打造VR生态圈的完整计划,展示了一个从硬件到内容到服务到渠道再到开发者和消费者的庞大生态圈雏形,并预言VR将是一个比智能手机更大,比智能手机发展速度更快的市场。

HTC预计VR将会不同于PC或智能手机,因为引领这股潮流的不是硅谷,而是亚洲,是中国广大的市场。期间HTC 宣布了与 Valve、华纳兄弟、阿里巴巴、NVIDIA、Unity、Epic Games、苏宁、国美、京东等多家公司的合作,成立了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曝光了 Vive X 加速器计划,成立 1 亿美元基金助力 VR 生态发展,目前在北京、台北、旧金山设办事处,未来扩展到更多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