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4-27 09:26

HTC寄望VR Vive头盔翻身 中国市场呈现砸钱圈生态

《HTC寄望VR Vive头盔翻身 中国市场呈现砸钱圈生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宣判 判赔46万元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海淀法院案件快报公布,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判赔46万元。

VR领域有了可靠发展后盾,欢乐码头也因此迎来腾飞契机

社会上的各行业,在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其领域内都会成立由知名经营者牵头组织的协会组织。11月29日,国内首家专注服务VR行业的协会——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共有500多名行业领军大咖企业,行业上下游企业,兄弟协会,投融资机构,教育、医疗、房地产、工业应用等领域精英人士参与大会。 VR行业协会,创业者的可靠后盾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在著名创业都市——深圳的成立,标志着立足深圳的VR从业者,从此能够拥有来自行业内

奥秘世界胡宇翔:VR体验内容应向多感官体验突破

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奥秘世界胡宇翔就VR线下体验店的瓶颈与前景发表了演讲。胡宇翔表示,目前VR线下体验店主要面临三方面的瓶颈:内容、成本和选址。胡宇翔认为评价内容体验的直接指标就是致瘾性。胡宇翔将线下体验店与密室、网吧以及电玩城作对比。尽管奥秘世界而言,VR复购率大概15%左右?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热点回顾:Insta360 VR全景呈现2017京东开年大会

以“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京东开年大会,于2月10日在北京雁栖湖圆满落幕。除了刷爆媒体的热门话题:“刘强东:我们很有钱”、“奶茶妹妹现身京东开年大会”、“王力宏献声《唯一》祝福京东”以外,这次京东开年大会还在国内率先使用VR全景手段进行呈现,全程由全球领先的VR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 Nano拍摄制作完成,打响了“虚拟现实改变生活”第一枪。VR京东年会亮点一:用VR全景照片H5图集逛年会作为电商行业风向标,京东的

3Glasses简骏驰:VR硬件将逐步实现多元交互

简骏驰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由网易科技和网易智能主办的第六季“网易开物沙龙”今日在北京中关村智造大街召开,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聊聊VR线下体验的前景与出路”。3Glasses简骏驰作为沙龙上唯一的硬件厂商,针对整个VR行业发表了演讲。从商业的角度上来讲,VR线下体验店整个行业尚未出现具有影响力的一家企业。简骏驰认为抓住VR的核心价值才拥有把VR真正未来实现的机会。3Glasses曾根据马斯洛理论对需求满足进行了分析,简骏驰

VR也能电竞化?英特尔发起VR挑战者联盟

想要把VR这个概念引入电子竞技,还需要一个具有号召力的引领者,而英特尔正想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HTC Vive二代将有惊喜 2017年CES展会见

小编点评:2017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距今已不足两个月时间,HTC Vive二代能否再次惊艳全场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月初举行,作为知名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会每一年都会有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现,同时也成为各大厂商展示其高科技成果的平台。与不少厂商一样,HTC就习惯在这种场合发布自家的产品,而HTC Vive第一次正式亮相2016 CES展会上,就一举拿下多个国际奖项。近日

IDC:2023 年中国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突破 1050 万台

IDC 最新发布的《中国VR/AR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 2018 年国内头显设备市场总出货量延续增长态势,其中 AR 以及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分别达到 3. 2 万台以及 116. 8 万台。IDC 预测,到 2023 年中国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突破 1050. 1 万台,A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达到 821. 4 万台,未来 5 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 69.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