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4-26 10:19

智能手机下一个方向:将VR体验放进口袋

《智能手机下一个方向:将VR体验放进口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okov(度量)动作捕捉亮相高博会,领衔虚拟现实应用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前身为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Nokov(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实时、多人动画特效制作及光学动作捕捉(即空间定位系统)应用于大空间CS等射击类游戏的应用方案,超高标准的VR空间定位技术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眼球,不少媒体大V纷纷上阵,亲自体验,赞不绝口。 Nokov (度量)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强力促进教育科研的发展Nokov?

VR的未来在哪里?Oculus和HTC高管告诉你答案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2016年对于VR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发展元年,在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峰会(北京)暨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上,AR/VR两大巨头Oculus?VR和HTC?VR的高管现场进行深度的思想碰撞,告诉你他们眼中的VR。近段时间以来,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和索尼的PS VR这“三大VR头戴显示器”的消费版产品全部亮相,VR热潮也被迅速点燃。HTC VR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认为,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今年是高质量的VR产品?

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延期公告

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很多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希望能做出更优秀的参赛作品。而由于比赛恰逢年底,很多朋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延长比赛时间。应广大参赛人员要求,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将本届比赛截稿时间延长至2017年2月16日23:59,请参赛者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按需提交作品包。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具体修改日期如下:作品包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16日23:59

EMAX眼界携手中影 引航虚拟现实未来影院

从此,电影与游戏再无界限,虚拟与现实再无区别。“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重新定义手机 谁还在坚持创新?

奔驰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重新掀起创新热潮,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的豪言壮语也让其他行业深受启发。手机行业也在开始掀起一股重新定义手机的热潮,不过真正能一直坚持下来的厂商还是有限,手机行业的创新之路任重而道远。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自动三维建模,让家居VR井喷的黑科技?

风头正劲的VR/AR产业无疑引众资本竞相折腰。艾瑞的数据显示, 2015 年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规模为15. 4 亿元,预计 2016 年将达到56. 6 亿元, 2020 年国内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 550 亿元。这股红利自然渗透入传统的家居行业。在百度上搜索家居VR,出来的各大厂商和概念可谓目不暇接。然而,相比极具想象空间的产业前景,企业纷纷扎堆的行业热潮,家居VR带给企业和用户的价值可以说晦暗不明。家居企业发现,投资购买的设备和系统搭建

美国博士:同类VR估值45亿美元,盟云移软还远吗?

近期科技行业爆发出一个全新的大热点,那就是虚拟现实概念,虚拟现实产业正在跨越萌芽期,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去年获得Google领投而大热的MagicLeap仅凭借虚拟现实概念短短四年市场估值就已达45亿美元,而国内同为虚拟现实研发的盟云移软还会远吗? 据悉,MagicLeap成立于2011年,至今融资超过15亿美元,在公开报道中,对其最保守的估值都超过了45亿美元。要知道,阿里巴巴成立五年后,融资也才刚刚过亿。

猎豹清理大师如何成为女性手机用户的保护神?

小编发现,身边很多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要强得多,一般情况下,男性用户使用手机也就是玩玩游戏、聊聊微信,不过女性用户可不同,什么自拍、美拍都是女性用户的最爱,同时,在拍出这些东西之后,女性用户也十分乐意通过微信、QQ等平台散播出去,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以现实为平台 AR与VR将如何颠覆我们的工作与娱乐

伟创力《Intelligence》季刊第六期Facebook以20亿美元高价收购Oculus VR,以这一事件为分水岭,各大开发商和公司都想在VR和AR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当下,头盔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已面市的HTC Vive、PlayStation VR和三星Gear VR都是专为游戏设计的产品。大众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还是Google Cardboard,它兼容安卓与IOS设备,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进这个简单的折叠纸板眼镜中,它就会变成一部360度全景媒体播放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