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4-13 09:47

扎克伯格也看好:Facebook将开发AR眼镜

《扎克伯格也看好:Facebook将开发AR眼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