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行业 2016-04-08 09:28

三星获AR隐形眼镜专利:眨眨眼就能查看手机视频

《三星获AR隐形眼镜专利:眨眨眼就能查看手机视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痛失千万量级高端市场 谁来接盘?

文/网易科技 崔玉贤三星最终还是选择了全部召回Note7,并停止Note7生产,为此举鼓掌的同时也不禁要为三星感到惋惜,拖了如此之久,三星品牌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害,才想起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部召回。分析认为三星将因此失去1900万台手机的销量,也将耗去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这1900万台高端市场空间被释放出来以后,会是苹果接盘?还是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呢?千万级销量预估落空赶在苹果新品之前,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Note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国行版三星S10售价公布 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同期亮相

三星电子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三星S10系列机型。其中,拥有12GB运存及1TB机身存储空间的顶配版三星Galaxy S10+售价10999元,8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售价8699元。Galaxy S10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5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7699元。Galaxy S10e仅有8GB+128GB一种规格,售价4999元。

IDC:2023 年中国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突破 1050 万台

IDC 最新发布的《中国VR/AR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 2018 年国内头显设备市场总出货量延续增长态势,其中 AR 以及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分别达到 3. 2 万台以及 116. 8 万台。IDC 预测,到 2023 年中国 V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突破 1050. 1 万台,AR 头显设备出货量将达到 821. 4 万台,未来 5 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 69.9%。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掌网科技VR新品将亮相高交会,带你告别伪VR

随着各类VR产品的不断面世,虚拟现实体验馆已逐步在全国流行,但是仅有视觉上的真实感实现不了真正的虚拟现实表现形式,离开了交互的游戏内容,已满足不了游戏玩家的需求。正所谓无交互,不VR。抛开交互讲VR体验的都是耍流氓。 720° 实现真正的VR交互式体验 高交会上,深圳掌网科技出了一款VR新品,可以实现真正的交互式VR游戏体验,还可以在虚拟的世界里与多名真人互相作战,比目前虚拟现实类头盔Oculus Rift的单相机的追踪系统?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三星又火了?大爆料8GB内存堪比电脑!

昨日晚间,据微博爆料者17btx.cn透露,三星S8或将首发三星10nm 8GB内存和UFS2.1存储,这意味着相比上一代S7系列,Galaxy S8内存翻倍而且速度更快。不过从网友的反映来看,有不少人都认为8GB内存对手机而言有些太过剩了,而且还会导致电量紧张。三星的新旗舰GalaxyS8手机近期传闻不断,比如最近的传闻称三星或将推迟至明4月份发布S8。另外就配置方面而言,据悉三星,明年将会推出Galaxy S8和GalaxyS8Plus两个版本,现在据最新爆料,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