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VR教程 2016-03-24 15:29

VR使用教程:用GearVR在Oculus Cinema里看电影(3D)

《VR使用教程:用GearVR在Oculus Cinema里看电影(3D)》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制内容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Note4或者S6拍摄的影片,另一种是你自己下载的,程序支持格式的视频...

对于3D视频内容,OculusCinema支持左右格式和上下格式的3D内容,为了告知程序此为3D影片,创建一个和影片同名的txt格式文件,和影片放到同一个目录下...

“3DTB”:普通的上下格式3D电影...

“3DTBF”:全屏的上下格式3D电影...

推荐视频分辨率为1280×720,因为由于目前屏幕分辨率所限,更高的分辨率并不能带来更好的质量,意味着只会浪费存储空间和电量...

码率方面,建议比起普通的网络视频要高,因为视频将在VR内被放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元代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