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6-15 16:20

华为云618服务器首年88元!VPS主机大促每日限时优惠分享

随着这几年的发展,618已经成为国内继双11和双12后的第三大促销节日,主打年中促销,华为云也已经推出了618专题优惠活动。目前2021年华为云618年中钜惠已经开始了,比较吸引人的是云服务器秒杀活动,1C2G 云服务器首年88元,2C4G 云服务器首年199元,另外还有其他云产品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内消费满额送华为智慧屏。

华为云成立于2011年,是华为公司提供的云计算平台,面向全球170多个国家的政府、企业、个人等提供一系列包括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和应用的服务。其提供弹性云服务器、对象存储服务、云数据库、网络、数据分析、机器学习、软件开发云等云计算服务,在北京、深圳、南京、美国等多地设立有研发和运营机构。

618期间华为云开始限时秒杀活动,每天9点开始,限新用户首单,1C2G 云服务器首年88元,2C4G 云服务器首年1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可以选择北京、上海、广州和贵州机房。

另外,作为一年一度的年中钜惠,华为云618也有很多其他分会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对应的会场查看优惠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