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4-28 17:06

阿里云日本vps云服务器多少钱 阿里云日本服务器租用价格

阿里云是国内数一数二的vps云服务器主机商了,质量口碑都十分不错,阿里云国内版也是有日本机房的,一些朋友想买还不清楚大概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阿里云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aliyun.com/

阿里云云服务器ECS购买地址:https://ecs-buy-ap-northeast-1.aliyun.com/wizard/#/prepay/ap-northeast-1

在地域以及可用区的亚太一栏下面,最后一个就是日本的地区了。

目前阿里云日本的vps云服务器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最便宜的就是共享型的规格,突发性能实例大概一个月40多块钱左右,如果是通用型的,一个月就需要400多。

共享型:

Intel(R) Xeon(R) Platinum8269CY 处理器,2.5GHz 的主频共享计算及网络资源的资源分配方式,采用 CPU credit 技术为实例分配适量的计算资源。

适用于Web应用前端机,轻负载应用、微服务,开发测试压测服务应用场景。

通用型:

Intel Xeon(Cascade Lake) Platinum8269CY处理器,3.2GHz 睿频处理器。搭配第三代神龙计算平台超强网络存储 IO 能力。

一般个人用的话,就选择共享型就好了,阿里云的日本vps云服务器无论是速度还是稳定性方面都是十分优秀,在UnixBench的跑分下1核1G能跑1500分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