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4-27 16:34

RamNode美国VPS好用吗 RamNode美国vps3美元主机怎么样

RamNode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美国vps主机商,很多朋友还不是很了解这一家美国主机商到底怎么样,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RamNode美国vps3美元主机到底怎么样。

RamNode这一家美国vps云服务器主机商可以说是价格十分的便宜了,最低1核0.5G的只需要3美元一个月,一个小时的价格低至0.00045美刀,并且支持支付宝付款,很是方便。

目前RamNode的机房还是比较多的,在洛杉矶、西雅图、亚特兰大、纽约和荷兰有数据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RamNode注册账号是需要先用信用卡充值最少3美元的,用VPS性能综合跑分工具unixbench最终跑分是在700多,如果算在这个价格的话,那RamNode还是不错的,毕竟配置比较低。

其中3美元服务器的月流量有1TB,可以说非常大了,加上本身比较稳定,是一款值得选择的vps云服务器主机商,但是也就仅限于低价的情况下,如果你买高配一点的,建议还是选择其他家的比较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