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4-27 13:50

A2Hosting超低5美元Linux VPS购买教程 美国便宜vps推荐

A2Hosting这一家是美国老牌的VPS云服务器主机商,最近A2Hosting的Linux VPS开始超值优惠活动,其中5美元即可拿下美国vps主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购买的教程。

首先进入A2Hosting的官方网站:https://www.a2hosting.com/。

在首页上点击一下“VPS Hosting”,可以看到“Umanaged VPS”,因为“Umanaged VPS”是最便宜的。

接着就可以看到A2Hosting中所有便宜的VPS了,其中最低的就是4.99美元的VPS,目前是打折44%,配置是1核1G的,其中包括150G的固态硬盘。

接着点击I will use my existing domain and update my nameservers,意思就是选择一个已经有的域名,随便填写一个域名,然后点击use进入到下一步中。

之后就是进入到了自己要买的vps的配置选择页面,在这里可以选择购买的时间,以及数据中心,可以选择亚洲,毕竟我们这边亚洲会好一点,还可以选择一个你希望的系统,选择好相关配置之后就点击“continue”。

然后就是进入到了审查和结账的页面,这个页面会显示出你选择的vps的各种信息以及价格,你可以仔细的对照一下自己的信息是否有错误,确认无误之后就点击“checkout”。

最后就是结账的页面了,需要仔细的填写自己的用户信息以及地址邮箱信息,此外还要严格的设置好你的密码和安全的问题。

这个页面还是挺长的,需要填写的东西很多,到本页面的后面还可以选择支付方式,支持visa、PayPal,没问题了就点击“complete order”完成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