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4-26 17:49

Linode100美元优惠码领取 2021Linode美国vps优惠码分享

Linode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vps服务器主机商,Linode有一个非常实惠的活动,用别人的邀请链接就可以直接获取100美元的奖励,此外还有一些新用户的注册优惠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Linode最新100美元优惠码领取:

https://login.linode.com/signup?r=636fbc44ce3e378e0f1fcecc280f2fd04a17a9b7&promo=DOCS3DR5GT

用上面这个地址打开就是有赠送100美金的注册奖励金,用于抵扣使用linode VPS云服务器等操作。

此外还有Linode新用户注册赠送20美金优惠码:

PodcastInIt2019

Linode新用户注册赠送20美元,注册后需充值最低金额,账户额外奖励20美元。

Linode新用户注册赠送10美金优惠码:

LINODE10、DOCS10

Linode新用户注册只需要充值最低金额,账户额外奖励10美元。

Linode注册也是需要信用卡验证的,所以大家在上面注册完毕之后也是需要用自己的信用卡给Linode充值5美元才可以正式的开通账户,可以说是十分严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