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4-25 17:01

微软Azure免费12个月vps云服务器详细注册图文教程

微软的Azure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是微软的公用云服务平台,自从推出以来就为新用户准备了12个月的免费vps云服务器,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注册,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注册教程。

1、首先来介绍一下微软Azure的这个免费云服务器,目前是免费12个月,仅需验证信用卡,只要在一年之内并且在免费的额度之下,就可以一直使用,通过注册就可以获得200美刀的额度,用户可在前30天使用这些信用额度。

2、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就是信用卡和微软账号。

3、微软Azure免费vps云服务器申请地址:https://azure.microsoft.com/zh-cn/free/。

4、点击免费开始使用,就可以跳转到微软的登录界面,输入你的微软账号进行登录,没有的朋友注册一个很简单,都是中文。

5、输入微软账号的话就可以看到这个个人资料的页面了,填写你的国家地区、名字、电话等信息,点击同意就可以了。

6、需要验证你的手机号码,所以可以选择发短信也是可以选择打电话,这个比较简单。

7、然后就是信用卡的验证了,填好相关的信息,会给你的信用卡发送验证,通过之后就可以看到微软的通知,也就注册成功了,并且会赠送你200刀的赠金,在你的赠金用完后,我们将询问你是否想要继续使用即用即付模式。如果继续使用,你将仅在你使用的量超出服务免费用量时才支付费用。

8、在200美元使用完毕或者是一个月期限之后,微软会发送你一个信息,提示你需要升级即用即付才能享受12个月的免费。

9、请注意,千万别超过送的流量,不然会在你的信用卡里面扣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