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云服务器 2021-04-25 16:52

谷歌云免费VPS云服务器注册教程 可免费领取Google cloud服务器

想必不少的朋友都在找可免费使用的VPS云服务器,一些大品牌的主机商有免费三个月的时间,其中谷歌云就是很多人的最优选择,一些朋友还不清楚谷歌云的VPS云服务器怎么注册,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1、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Google Cloud谷歌云服务器对大陆这边优化很好,所以速度方面非常快,这也是大家选择谷歌云服务器的因素之一,目前谷歌云将免费送给用户300美金的礼品卡,谷歌旗下的产品都免流量,如果使用得当300美金足够支撑到免费期限结束了。

2、提前准备的东西一个就是谷歌账号,另外一个就是必须有一张visa的信用卡,由于领取的人多,所以visa的信用卡还是必不可少,虚拟的信用卡已经没用,所以不用去尝试了。

3、一年免费试用申请地址:https://cloud.google.com/free/。

4、接着点击右上角很明显可以看到的免费开始试用。

5、之后就会提示你登录谷歌账号了,登录谷歌账号是需要神秘力量的。

6、再就是要选择好自己的国家以及地区,可以选择美国、日本等国家地区,国内的目前不支持。

7、做好上一步之后就是填写注册的一些信息,其中就包括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美国的地址可以百度一下“美国地址生成”,随便填写一个进去就好了。

8、接着就是要绑定你的信用卡了,会扣除1美元作为验证的费用,必须是支持双币的信用卡,只要验证通过之后就会自动返还1美元,所以不用担心。

9、点击开始免费使用就会收到谷歌云的提示,其中包含300美刀的赠金以及免费的月数,至此谷歌云的免费vps云服务器就注册完成,可以进入配置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