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专访 2019-01-03 13:41

搜狗王小川:放弃用AI赚钱这个想法

《搜狗王小川:放弃用AI赚钱这个想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库揭秘】年赚7000万的免单背后,是何套路?

年中大促“618”刚落下帷幕,京东拿出了 1199 亿的好成绩,向所有人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而天猫也不示弱称零点过后仅 10 分钟,服饰总体成交额突破 10 亿元,开场仅 7 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快消行业开场后半小时内同比增长378%,天猫超市同比增长高达 13 倍, 10 小时 4500 万片面膜被抢光……这些让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惊为天人的数据告诉我们,电商正一步步的吞噬着我们的生活。 身为剁手党的你们,是否曾经像笔者一样,为抢购免?

3E Beijing 2018:7大行业独角兽、13大科技巨头、42位大咖共话“人工智能”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行业盛会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3E展”)将于7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展览+会议”的形式召开,除了吸引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世界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科技产业的发展现状外,同期还将通过专业研讨会、论坛、沙龙等10余场活动共同探讨行业热门话题。现同期人工智能大会、共享·智能出行大会完整议程及嘉宾阵容已?

数据堂:人工智能数据生产已进入4.0时代

众所周知,数据对于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性就如同石油之于工业一样。传统的人工智能数据生产过程是人工采集标注大量的数据给机器去学习,这样的处理数据方式是高成本的,低效率的,并且无法大规模生产的。 数据堂自主研发的“Human-in-the-loop人在回路”的技术应用到人工智能数据生产中后,可以将人工的采集标注与智能工具标注相互迭代,融为一体,从而显著提高数据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实施成本,扩大产能。(完整视频请搜索:数据堂

网易云创大会现人工智能产品 黑科技引关注

(网易洞见召唤异形与观众亲密互动) 2017 年 7 月 13 日,由杭州滨江区政府和网易共同主办的首届网易云创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大会邀请了知名企业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资深投资人,共同探讨商业和技术结合的最佳方式。大会还展示了知名企业的最新产品。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机构,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携带旗下多款精心打造的新产品亮相,获得来宾们的高度评价。 网易AI在众多展品中脱?

2017年度浙商人工智能榜网络投票正式启动,浙里双创智有可为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时下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 在国际观察家眼中,如今的中国经济正处于引擎迭代、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而要加快发展新经济,毫无疑问需要输送更多新血液、引?

在对话式AI领域,百度凭什么可以一呼“百”应?

分析新生事物的发展趋势时,就像比尔·盖茨所言:“人们总是高估它在一年或两年中能够做到的,而低估五年或十年中能够做到的。”一个典型案例就是智能家居。大概四五年前,媒体热衷于描述智能家居对人类生活的颠覆,但短短一两年后,这种热议就偃旗息鼓,因为“智能家居”的概念并未传递到市场和消费者身上。原因很简单,几年前所谓“智能家居”大多是伪概念,任何理性的消费者不会认为能够用APP控制开关或者在机身上装一个触摸屏?

你身边的假人工智能

就像其他互联网概念一样,AI火起来之后同样带来了无数跟风者。他们以千奇百怪的姿态把自己“AI化”,有的有名无实,有的干脆无名也无实。去年就有专家判断说市面上90%的AI是假的,这个比率大概没什么问题。

搜狗糖猫:带上宝宝一起飞

我曾发誓绝不打骂孩子,但还是食言了!

赤子城刘春河: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的十年之路

3 月 21 日,在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2016 年度创客、赤子城创始人刘春河分享了自己十年创业历程,也讲述了赤子城如何从产品开始一步步地布局全球信息分发。时至今日,赤子城产品矩阵已经覆盖超过 6 亿全球用户,聚合全球优质产品及平台的信息分发网络每日触达用户超过 2 亿,分发范围覆盖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刘春河说:“如果不创业,他可能会成为一个码农。” 2009 到 2019 的十年,是刘春河和他的赤子城从 0 到

民生银行携手眼神科技共建人工智能园区

近日,眼神科技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独特的优势从数十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民生银行(行情600016,诊股)总行智慧园区项目,提供生物识别相关服务,成为唯一中标商! 综合识别管理解决方案 助力园区智慧化升级 按照需求,眼神科技将为民生银行构建一套完整的园区识别及管理解决方案,涉及园区、车库进出的车辆识别,通道闸机、楼宇门禁的人脸识别,以及园区安防的黑名单识别等等,并且将搭建一个综合性智慧管理平台,负责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